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凌陽車載顯示系統獲蘋果、谷歌、百度平台採用,下半年4-5家客戶導入

個股:凌陽車載顯示系統獲蘋果、谷歌、百度平台採用,下半年4-5家客戶導入

2017/08/21 10:05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近年來積極朝向汽車電子領域發展的老字號IC設計業者凌陽(2401),營運傳捷報!其車用影音顯示器(Display Audio),成功導入蘋果、谷歌、百度的車載平台使用,下半年將有四到五家大陸車廠在內的客戶,導入後裝市場使用,顯見凌陽整體汽車電子的布局效益,將自今年下半年起明顯發酵。

凌陽自昔日的DVD等家用產品,近年來大舉轉入汽車電子領域,目前在汽車電子的主要布局,有其一,凌陽ITU-T實驗室(ITU-T Lab),主要是提供客戶在車用語音通訊等聲學相關的預先測試(acoustic pre-test),測試後的驗證報告,更獲蘋果認可及接受。其二,凌陽ADAS主要結合環車影像系統(AVM),已與不少廠商合作,可望陸續獲得大陸車廠採用。

第三,凌陽車用影音顯示器市場,已經成功接軌蘋果、Google、百度等三大廠車載平台,特色是,可將影音娛樂控制放在手機上,透過手機將操作介面,然後傳送到車上螢幕平台使用。尤其凌陽與Google及百度的合作,將有四到五家大陸車廠等客戶下半年會開始導入後裝市場使用。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