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特昇-KY(6616)掛牌首日強漲,盤中最高漲逾56%,今年業績將雙位數成長

個股:特昇-KY(6616)掛牌首日強漲,盤中最高漲逾56%,今年業績將雙位數成長

2018/01/10 13:04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馬來西亞木製寢具大廠特昇-KY(6616)今以每股18元的價格在台上櫃,為今年第一家海外回台掛牌的公司。特昇-KY今開盤即展蜜月行情,盤中最高來到28.20元,漲幅超過50%。

特昇-KY業務以木製寢具為主,旗下獨資子公司包含EHL及TC Home,其中,EHL負責上游原物料採購,TC Home則負責自有品牌的營運,母公司位於馬來西亞。特昇-KY目前代工的毛利率約15-20%,自有品牌毛利率則達25-30%。特昇-KY指出,希望藉由自有品牌的推廣,朝高毛利的產品組合發展。

特昇-KY表示,去年一年約出口2800-2900個貨櫃,並預計於今年新增一條產線,產能將有20%的成長空間。特昇-KY看好木製寢具市場的發展,在產能擴充及高毛利產品出貨帶動下,每年業績有望達10-20%的成長。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全職當沖能活過5年? 網喊「友買三棟房」內行曝操作策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