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山林水(8473)獲德國DTRO技術授權,搶攻工業減廢商機

個股:山林水(8473)獲德國DTRO技術授權,搶攻工業減廢商機

2018/01/12 13:05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山林水(8473)總經理吳人傑指出,中國環保措施是跳躍式進展,標準一次拉高,要求廠商「一次到位」,造成環保設備商措手不及,該公司獨家獲得授權的DTRO(碟管式高壓膜)德國專利技術,可以協助工業廢水減排到零廢水。

吳人傑表示,該公司與大陸北控合作的範圍,以公共工程的水務業務為主,但企業工業廢水不在其內,公司在可服務資源有限的情形下,目前是以授權的方式,授權大陸環保設備廠商,以DTRO技術處理工業廢水,就近服務大陸廠商。

吳人傑表示,DTRO原本是用在處理垃圾滲出的廢液,技術上用來處理工業廢水沒有問題,但主要是成本上較高,工廠是否會採用,端視業者是否要採取高標準處理廢水問題。工業廢水中如果含有重金屬,則要以循環運用的概念,將重金屬排放物再進一步處理。

吳人傑表示,山林水的市場定位就是環保第二階市場,中國政府將環保標準拉高後,處理技術的要求也更為專精,預期所需要的解決方案也更多,山林水未來可以發揮之處仍甚多。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