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林恩平開講〉大立光轉投資事業順利開展 星歐隱型眼鏡期望今年轉盈

〈林恩平開講〉大立光轉投資事業順利開展 星歐隱型眼鏡期望今年轉盈

2018/01/12 18:22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林恩平開講〉大立光轉投資事業順利開展 星歐隱型眼鏡期望今年轉盈

股王大立光 (3008-TW) 除在手機、車用光學元件的高度競爭力,轉投資事業包括隱型眼鏡業的星歐光學,及跨入醫療產業的大立雲康,也順利開展中,其中星歐光學今年可望投入矽水膠產品,去年虧損縮小之後可望在今年轉盈。

林恩平今 (12) 日指出,生產隱型眼鏡的星歐光學去年在全台門市通路已增至 1800 家以上,足足較 2016 年增加 500 家,同時,在產品上在今年並將跨入矽水膠產品系列,星歐光學去年虧損已縮小,期望今年能出現獲利。

大立光於 2004 年成立星歐光學,進軍隱形眼鏡市場,並以星歐自有品牌銷售,星歐原期望取得國際大廠 OEM 訂單,林恩平指出,這個業務區塊目前仍在洽談中,並沒有太大進展出現,目前銷售以自有品牌為主。

另外,大立光以 3 億元投資醫療器材廠大立雲康 (LHT) 公司,生產應用於呼吸終止症等睡眠偵測的 ECG(心電儀),ECG 除已取得美國 FDA 核准,並於去年取得中國大陸許可,今年起正式獲中國大陸 100 多家醫院採用,林恩平指出,此一產品預計今年中在台拿到 TFDA(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許可證,在台將與台大醫院合作採用。

林恩平指出,此產品雖已取得美國 FDA 的核准,但目前尚未準備在美國地區開賣。

大立光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大立光林恩平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