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席琳.狄翁7月台北小巨蛋開唱,寬宏售票22日全面開賣,將挹注業績增

個股:席琳.狄翁7月台北小巨蛋開唱,寬宏售票22日全面開賣,將挹注業績增

2018/01/16 14:05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西洋樂壇天后席琳.狄翁海外巡演即將開跑,2018台北演唱會即將於7月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文創股寬宏藝術(6596)宣布,將於1月22日全面開賣,預計將掀起一股搶票熱潮,也將進一步挹注業績增。

寬宏藝術指出,這次席琳‧狄翁的亞洲巡演包含台北、東京、澳門,新加坡、雅加達、曼谷與馬尼拉。而台北預計2018年7月11日與13日在台北小巨蛋震撼開唱。

席琳.狄翁以史上最強電影主題曲『我心永恆』(My Heart Will Go On)轟動全球,去年適逢鐵達尼號上映滿20週年,受邀於美國告示牌音樂大獎演出,歷久不衰的歌聲讓告示牌表揚為當晚全場最佳表演,讚嘆席琳溫柔又具有力量的歌聲就像歌曲名字一樣永恆,也奪得2016美國告示牌音樂獎傳奇巨星獎,奠定她在西洋流行音樂界的不敗地位。

席琳.狄翁持續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長駐演出,演唱會已舉辦超過1000場,超過400萬觀眾觀賞過,這次終於一圓台灣樂迷的夢想,為了帶給台灣樂迷高水準演出,演唱規格更勝以往,準備迎接西洋音樂界不敗的天后。

西洋流行音樂界的天后席琳.狄翁出道已超過30年,全球唱片銷量達2.5億張,也是各大音樂獎項常勝軍,共計榮獲5座葛萊美獎、2座奧斯卡金像獎及7座全美音樂獎;2004年獲世界音樂獎頒發鑽石大獎已表揚席琳.狄翁做為最暢銷女歌手的驚人成就;2016年並獲告示牌音樂獎頒發傳奇巨星獎。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