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焦點股:華立捷有VCSEL題材,海德威(3268)母以子貴連三天大漲

焦點股:華立捷有VCSEL題材,海德威(3268)母以子貴連三天大漲

2018/01/19 11:05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IC設計業者海德威(3268)因為持有華立捷(3688)的股權,而華立捷又是蘋果供應鏈的垂直共振腔面射型雷射(VCSEL)元件供應商,在母以子貴概念的帶動下,股價已經連續三天跳空大漲,今日更以16.4元的漲停價位開出並鎖住。

華立捷是AirPods獨家VCSEL元件供應商,將新增產能,有法人甚至預期,華立捷有機會成為蘋果其他產品的3D感測元件VCSEL潛在供應商,此消息自1月10日起帶起華立捷股價大漲。

而海德威是IC設計公司,產品以多媒體控制晶片、語音及音樂控制晶片、液晶顯示控制器應用產品、記憶裝置應用產品、單晶片微控制器等為主,公司去年營收約9.8億元,年增25.27%。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