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力麗(1444)印尼廠預計第一季量產,將成為營收成長新動能

個股:力麗(1444)印尼廠預計第一季量產,將成為營收成長新動能

2018/01/19 11:05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力麗(1444)印尼廠目前已在試車,預計第一季開始量產,該廠是力麗第一個海外基地,以織布染整為主,第一階段月產能達120萬碼,將成為力麗新的成長動能。

力麗指出,該公司印尼廠平織布機台原先就有25台,計劃新增360台,合計月產400萬碼,第一階段先安置120台織布機台,目前已在試車。

力麗印尼廠的針織布部分,將委外代工,機台數共40台。法人估計,在各項產品產能稼動率滿載下,每個月營收貢獻可達2億元。印尼廠除搭配品牌客戶以Uniqlo、H&M、Adidas為主,另一部分生產線將作為家飾用布生產。

力麗印尼廠下一階段的投資計畫是向上游投資假撚廠,預計在布廠同一地點興建新廠房,安置高速假撚機台27台,投資金額尚未確定。

力麗近期為當沖熱門股,近三日因三大法人減碼,股價下跌,今日又重啟漲勢,盤中漲幅逾1.5%。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