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焦點股:任天堂實驗室題材加持,旺宏(2337)盤中奔漲停,漲幅逾9%

焦點股:任天堂實驗室題材加持,旺宏(2337)盤中奔漲停,漲幅逾9%

2018/01/23 14:05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NOR與ROM記憶體製造商旺宏(2337)受惠於任天堂實驗室題材所帶動,市場期待隨任天堂Switch熱賣,旺宏自第二季起營運可強彈,在此利多帶動下,旺宏今早股價大漲,最高價位達46元,漲幅超過9%。

任天堂發表了Nintendo Switch平台下一款名為《Nintendo Labo(任天堂實驗室)》的系列體感遊戲,主要是用瓦楞紙就能操作遊戲的DIY組合,預計4月中發售,而市場對此多所期待,並認為可以帶動任天堂遊戲機銷售大告捷。

在此利多帶動下,旺宏今早股價帶量大漲,盤中最高價位達46元。就旺宏基本面表現部分,第一季是產業傳統淡季,營運恐稍稍降溫,但第二季起,隨產業需求增溫,營運可望重拾成長力道。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