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外資單日大買逾3萬張居冠,主力續作多,宏碁多頭未熄,今多空駁火

個股:外資單日大買逾3萬張居冠,主力續作多,宏碁多頭未熄,今多空駁火

2018/01/24 13:05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宏碁(2353)在低價轉機的訴求之下,股價兩個半月飆漲逾倍,週二(23日)爆34萬張天量收黑,但外資仍大買逾3萬張,高居上市之冠。主力持續作多,令宏碁週三(24日)股價大洗三溫暖,震幅達近5%,近午盤時分再度站回30元大關。

宏碁近日因外資大舉作多噴出大漲,週二創下33.75元新高價,但盤中隨即爆量下殺,終場重挫7.45%或2.4元,並跌破30元整數關卡,以29.8元收市,成交量暴增至逾34萬張。

指標股爆量長黑,市場一片風聲鶴唳,主力跑貨的傳言不脛而走。不過,下午三大法人買賣超明細出爐,除了自營商站在賣方,賣超逾7千張之外,外資與投信都持續大買,而外資更是以3.1萬張的買超張數,高居上市股票買超排行第一名,跌破不少投資專家眼鏡。

因此,週三早盤宏碁股價出現開高格局,雖隨後陷入劇烈震盪,並一度翻黑,但至午盤時分重新站回30元大關,顯示多頭火種未熄,短線是否還有機會創高,端視外資態度而定。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