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華研(8446)多元化職人經紀版圖,今年盼加倍衝刺

個股:華研(8446)多元化職人經紀版圖,今年盼加倍衝刺

2018/01/26 11:05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文創股華研音樂(8446)積極拓展多元化職人經紀版圖,跨足音樂、戲劇、主持、插畫、藝術與運動等,今年再簽入桌球好手江宏傑、主持界新秀簡懿佳與歌手郁可唯,旗下藝人高達42位。展望2018年,華研董事長呂燕清指出,今年將加倍衝刺。

華研自以「文創股」上櫃掛牌成功後,積極拓展多元化職人經紀版圖,跨足音樂、戲劇、主持、插畫、藝術與運動等,去年更投資電影《紅衣小女孩2》及《麻醉風暴2》,口碑票房皆爆棚,期許未來娛樂經紀、產品銷量、版權授權與股價都能豐收。

2017年華研國際成績不斐,不僅有田馥甄巡迴3年的《如果PLUS》唱回高雄、動力火車《下一站》巡演及接力的《跟動力合唱》20週年起跑演唱會、累積27場的林宥嘉《THE GREAT YOGA》巡演、信《GentleMonster》巡迴演唱會外,更出品高達22張的專輯與單曲,包含S.H.E 16周年紀念《小時帶》、ELLA陳嘉樺單曲《我的寶》、田馥甄《如果巡迴演唱會plus LIVE DVD》、動力火車《下一站演唱會 Live精選》、林宥嘉單曲《船》、曾之喬EP《亮了》、麻吉弟弟數位EP《大逆有道》、閻奕格專輯《我有我自己》、王子邱勝翊EP《ATTENTION!》與文慧如單曲《我的現在不是夢》等作品創造音樂新熱度。

在文創插畫、主持與戲劇方面,強調跨界合作,來貘五週年與文慧如合作單曲《一事無成》、掰掰啾啾與森田也首度與偶像劇合作、Selina主持《好好吃飯吧》好評不斷、田馥甄《小夜曲》首次登上國家戲劇院、炎亞綸接連拍攝了《親·愛的味道》與《請賜我一雙翅膀》二部戲劇作品、謝佳見出版首部寫真《第二個家 見》與連續拍攝了《端腦》以及《親愛的王子大人》二部戲劇作品、曾之喬與王子演出《稍息立正我愛你》成績不凡、Popu Lady成軍五週年戲劇邀約接不完、曲家瑞親自為S Hotel設計、爽爽貓出版《不加油的勇氣》以及彎彎出版育兒日記《阿娘喂!我就這樣當媽了:彎兒小圓仔報到日記》,可見華研國際在娛樂經紀版圖的全方位拓展。呂燕清期許,2018年將加倍衝刺。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