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宏碁(2353)董座陳俊聖拼歐市,本週年度首訪歐,要與歐員工衝業績

個股:宏碁(2353)董座陳俊聖拼歐市,本週年度首訪歐,要與歐員工衝業績

2018/01/26 13:05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宏碁(2353)拼轉型,董事長兼執行長陳俊聖本週進行訪歐之行,在瑞士泛歐營運總部舉行今年首次內部溝通會議,期許與各員工和主管一齊衝事業績。

此外,陳俊聖也趁此機會接受法國媒體的專訪,更適逢世界經濟論壇舉行,獲邀至法國凡爾賽宮參加法國總統馬克宏做東的Choose France!高峰會議晚宴,與各國菁英進行交流。

宏碁指出,陳俊聖受訪內容中,提到未來在法國將重點發展的策略方向,如虛擬實境、電競等。訪談中還提到宏碁在創新技術上的研發與價值、在雲端技術與解決方案的創新能力。

而陳俊聖對於全球PC市場趨勢和晶片技術、物聯網、大數據與人工智慧,和自駕車領域也提出看法;至於法國媒體對轉型中的宏碁、以及陳俊聖眼中未來的宏碁,也多有著墨。

宏碁股價早盤一度開高走高,最高上漲2.9%,來到28.75元價位,但盤中賣壓湧現,急殺翻黑,最低來到27.1元價位,重挫3%,震盪幅度高達6%,截至午盤時,成交量破10萬張。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全職當沖能活過5年? 網喊「友買三棟房」內行曝操作策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