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外資觀點:日系外資重申美律(2439)「買進」評等,目標價上看280元

外資觀點:日系外資重申美律(2439)「買進」評等,目標價上看280元

2017/08/23 11:05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

日系外資在最新出爐的報告中表示,看好美律(2439)在娛樂式頭戴耳機產品持續成長,加上蘋果訂單比重穩定成長下,長線看好,重申「買進」評等,目標價上看280元。

日系外資表示,美律娛樂式頭戴耳機產品有非常明確規畫,隨著無線耳機趨勢成長,美律將利用其在電聲領域長期經驗,技術滲透到便攜式智慧型揚聲器中,可望在未來幾年帶動業績成長。

日系外資指出,美律在揚聲器業務方面,預估蘋果iPhone上訂單占比在今年下半年為10-15%,到2018年下半年將提昇到15-20%,相較2016年的3-5%,持續成長。

日系外資看好美律明年將拿下更多iPhone訂單,重申「買進」評等,目標價上看280元。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