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智伸科(4551)毛利率提升,估今年業績增逾20%

個股:智伸科(4551)毛利率提升,估今年業績增逾20%

2018/01/30 11:05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汽車動力暨安全零組件大廠智伸科(4551)去年12月與第四季營收皆創新高,良率拉升下毛利將明顯上揚,展望2018年,隨浙江嘉善新廠的擴產效應將持續顯現,汽車產品及醫療產品仍是營運成長主要動能,法人估,智伸科今年業績將持續成長超過20%。

智伸科表示,受惠第四季傳統汽車產業旺季,帶動智伸科汽車零組件新產品包括汽油高壓泵浦、DCT部份零組件等相關汽車產品持續出貨暢旺,推升12月及第四季汽車營收持續攀高。

展望2018年,智伸科指出,浙江嘉善新廠的擴產效應將持續顯現,汽車產品及醫療產品仍是帶動營運成長動能,至於汽車產品在BorgWarner訂單放大的加持,預期DCT產品的營收將呈現倍數成長,營收比重可望增加至20%。另外,醫療產品預估也至少將有20%的成長。法人估,智伸科全年業績將持續成長超過20%。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