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友旺(2444)通過董監補選,最快下午經營團隊名單出爐

個股:友旺(2444)通過董監補選,最快下午經營團隊名單出爐

2018/01/30 13:05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個股:友旺(2444)通過董監補選,最快下午經營團隊名單出爐

網通廠友旺(2444)今(30)日召開市場派入主後的首次股東臨時會,補選三席董事、二席監察人及三席獨立董事,原訂通過的解除董事及獨立董事競業禁止限制,因投保中心委任律師要求提供相關職務明細,最後該案取消。擔任主席的友旺監察人蔡世福表示,今天下午董事會召開後,就會端出新的經營團隊。

友旺去年歷經經營權大戰,市場派大獲全勝,原董事長歐陽自坤等共五董二監資格遭解任,今日召開股東臨時會,補選董監及獨立董事並解除董事及獨立董事競業禁止限制,出席股東股權為78.4%。

今日股東會通過,補選三席董事、二席監察人及三席獨立董事,新任董事為飛廷企業、加樂貿易、妍綠生技,監察人為裕博實業、廖淑美,獨立董事為張簡啟瑞、黃彥豪及林李達。

至於解除董事及獨立董事競業禁止限制一案,由於投保中心委任律師發言表示,當選的董事及獨立董事並未明列競業禁止限制的職務,要求提供相關職務明細,友旺新任董事妍綠生技也發言表示,不清楚競業禁止限制的職務,建議取消該議案,最後透過投票通過,取消該案。

蔡世福會後表示,近日將召開董事會,就會端出新的經營團隊,外界預期,最快下午名單就會出爐。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