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宏達電谷歌交易〉創始元老 營運長陳文俊將轉任Google研發專案團隊

〈宏達電谷歌交易〉創始元老 營運長陳文俊將轉任Google研發專案團隊

2018/01/30 19:35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北
〈宏達電谷歌交易〉創始元老 營運長陳文俊將轉任Google研發專案團隊

宏達電 (2498-TW) 今 (30) 日宣布,已與 Google 完成 11 億美元 (約新台幣逾 321 億元) 合作協議,將在第 1 季入帳,宏達電創始元老之一的營運長陳文俊也正式離職,將轉任 Google 研發專案團隊。

陳文俊是宏達電創始元老之一,負責研發重任,先前則是擔任研發長,員工編號「007」,隨著宏達電 Pixel 手機研發團隊轉往 Google 任職,陳文俊也正式離職,宏達電今日公告陳文俊辭職的人事變動。

宏達電指出,根據合作協議,除了 Google 延攬原參與打造 Pixel 手機的 2000 名團隊成員外,宏達電則是將其智慧財產權非專屬授權予 Google 使用,針對這次交易,將收到 Google 所支付的 11 億美元交易價金,這項交易也將強化 HTC 對創新與品牌智慧型手機業務發展的承諾。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宏達電Google手機VR陳文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