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中保(9917)轉投資餐廳推新菜單,預期帶動業績成長一成

個股:中保(9917)轉投資餐廳推新菜單,預期帶動業績成長一成

2018/01/31 10:05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中保(9917)朝多元性領域發展,成立棧系列餐飲品牌,迎接2018年,棧直火廚房升級為全戰斧碳烤餐廳,中保指出,這次新推出的全戰斧肉品排餐,希望將平均客單價700元拉抬到1000元,並增加來客數,業績預計將成長10%。

目前中保無限家有15家門市及棧系列兩店,預計2018年無限家生活館展店9家,並逐步往中南部發展。

目前中保無限家生活館及棧系列都已開始獲利,月營收700-800萬元,中保無限家目標3年內達到200家規模。

「棧直火廚房」為中保集團轉投資餐廳,期望透過專業餐飲團隊的門市經營與餐飲開發能力,支援中保無限家生活館的餐飲服務。中保指出,集團建立餐飲品牌(含棧系列餐廳),是為了讓消費者對中保無限家生活館的餐飲產生黏著度,成為穩定客源,進而在生活館消費中保其他產品服務,讓生活館成為物聯網生活服務的前哨站。

中保指出,這次新推出的全戰斧肉品排餐,除了滿足消費者體驗全戰斧肉品與追求嘗新的需求外,希望將平均客單價700元拉抬到1000元,並增加來客數,業績預計將成長10%。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