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匯鑽科(8431)美系客戶Q2放量出貨,H2泰國廠效益放大,全年營運看俏

個股:匯鑽科(8431)美系客戶Q2放量出貨,H2泰國廠效益放大,全年營運看俏

2018/02/01 14:05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匯鑽科(8431)泰國新廠於去年10月投產,月營收貢獻約400-500萬元。匯鑽科表示,目前訂單充裕,預計在4月新增第二條產線,6月投產,第三季時也為因應日系車廠散熱片訂單,將新增第三條產線,有望在第四季出貨,盼第三季泰國廠月營收目標能夠上看1300萬元。

而在美系客戶部分,匯鑽科提到,珍珠鎳電鍍一直有小量出貨,隨著客戶推出新品,產量預計在第二季放大,將用於筆電、平板等產品上,屆時該產品營收貢獻有望呈倍數成長。此外,由於中國環保審查趨嚴,對此,匯鑽科則表示,工廠一切符合環保標準,且每個廠皆擁有電鍍執照,長期而言,環保審查趨嚴反而可以淘汰不良的競爭對手,對公司有加分作用。

匯鑽科指出,由於去年第四季稼動率還未提高,因此單季仍無法轉盈,今年第一季適逢農曆年假,獲利狀況則要視嫁動率是否提升而定,但對第一季樂觀看待;而在匯損部分,則因以人民幣收付款,因此整體對獲利的影響並不大。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