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華碩歲末聯歡〉對新營運長期許 施崇棠:是戰將高手 盼可帶來許多突破

〈華碩歲末聯歡〉對新營運長期許 施崇棠:是戰將高手 盼可帶來許多突破

2018/02/01 21:38 鉅亨網記者蔡宗憲 台北
〈華碩歲末聯歡〉對新營運長期許 施崇棠:是戰將高手 盼可帶來許多突破

筆電品牌大廠華碩 (2357-TW) 日前通過,延攬趙允明擔任營運長一職,預計 2018 年 3 月 5 日正式就任,董事長施崇棠今 (1) 日表示,趙允明是英特爾培養出來的戰將與高手,預期將可為執行長沈振來,在戰略、戰術上帶來很高的助力,期盼可為華碩帶來突破。

施崇棠指出,趙允明到任華碩後,將先從整個營運、運籌、新事業發展、管理制度等面向進行改善,從這些層次設定他的目標。

他認為,趙允明是英特爾培養出來的高手,他到任將可為沈振來帶來很高的助力,對他期望很高,也希望他可以為華碩帶來很多突破,且他是很有目標力的人,相信表現將不輸給沈振來。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華碩歲末聯歡尾牙施崇棠趙允明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