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朋程尾牙〉霸氣喊話 今年營收若成長12% 明年加薪6%

〈朋程尾牙〉霸氣喊話 今年營收若成長12% 明年加薪6%

2018/02/04 16:33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桃園
〈朋程尾牙〉霸氣喊話 今年營收若成長12% 明年加薪6%

車用二極體廠朋程 (8255-TW) 今 (4) 日舉行尾牙,董事長盧明光表示,未來 3 年營收都會有明顯成長,公司也設定目標,若今年營收可以成長 12%,明年公司就加薪 6%。

朋程副董事長謝台寧表示,去年表現差強人意,因為匯率吃掉營收 6%,也吃掉獲利 4-5%,今年至今匯率又升值 3% 多,但是看基本面,主力產品二極體還是有很大成長空間。謝台寧表示,朋程高效能二極體,今年也會有 3 個客戶,出貨量也將是市場最大。

謝台寧強調,雖然有匯率因素擾亂,但是會努力克服,透過新產品及新客戶的挹注,推升營收成長。另外青島新廠也會在今年底或是明年初投產,目標 5 年內營收要衝到 10 億元。

朋程二極體目前全球市佔率 53%,公司也設定了,3 年內要提高到 65-70%,擴大領先地位。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車用二極體營收加薪尾牙匯率新台幣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