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和泰車(2207)代理LEXUS LC今年已突破20台,預估50台配額上半年完售

個股:和泰車(2207)代理LEXUS LC今年已突破20台,預估50台配額上半年完售

2018/02/05 11:05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和泰車(2207)代理的LEXUS豪華旗艦跑車LC於2017年5月上市後,在不到2個月的時間內,其年度配額即告售罄,讓部分來不及入主的車主扼腕不已。面對全球強勁需求,也讓台灣總代理在配額爭取上變得極為困難,和泰車指出,目前全年僅能取得50台配額,預計上半年也將全數銷售完。

和泰車表示,雖然配額有限,但LEXUS極為重視這台旗艦跑車所帶來的品牌加分效益,因此,於本月特別創下業界首例,一舉包下台北最具指標性之地標台北101的四面廣告牆並在其上刊登LC巨幅廣告,氣勢驚人,在人潮眾多的信義商圈中超級吸睛,成功引爆話題並為這台旗艦跑車營造出強大的銷售氣勢。

和泰車指出,該策略也再次成功吸引顧客搶訂,年度配額再爭取到50台後,截至1月底為止,累計接單已突破20張,訂單數接近全年配額一半,預期50台配額恐怕將於上半年全數銷售一空。

面對銷售熱潮持續延燒,和泰汽車表示,將持續與日本原廠溝通以爭取更多配額,來滿足台灣地區顧客需求。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