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台灣大今年拚2大服務營收倍增 鎖定醫療、車載等領域

台灣大今年拚2大服務營收倍增 鎖定醫療、車載等領域

2018/02/05 16:01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北
台灣大今年拚2大服務營收倍增 鎖定醫療、車載等領域

台灣大 (3045-TW) 今 (5) 日瞄準心臟病患剛性需求推出健康管理服務,企業用戶事業群營運長吳傳輝表示,台灣大目前正積極朝解決方案 (solutions) 和平台 (platform) 的提供者角色轉型,今年在解決方案和系統 (SI) 整合服務這二塊的營收將呈現倍增,主要鎖定醫療、零售、車載等領域,將持續開發新客戶,衝刺營收成長。

吳傳輝指出,電信業近幾年正在轉型,朝向變成解決方案及平台的提供者發展,不完全是只以電信業務為主,今年目標是在解決方案及系統整合服務的營收成長超過 100%。

台灣大「myHealth健康雲」平台可與專業健管師進行健康諮詢服務。(圖:台灣大提供)
台灣大「myHealth 健康雲」平台可與專業健管師進行健康諮詢服務。(圖:台灣大提供)

吳傳輝說,去年在非傳統純電信產品的服務部分已有不少成功案例,包括資安戰警、零售整合方案、醫療雲、智慧醫院、智慧醫療及車載等,今年將要找同質性的客戶來做服務,衝刺營收成長翻倍。

他同時透露,今年在物聯網大平台及生態圈也將會有更大的進展,物聯網將聚焦零售、車載、醫療、智慧城市、基礎建設的水電例如智慧電錶、智慧水錶等,除了建構物聯網平台,也將同時打造物聯網生態圈。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台灣大物聯網5G醫療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