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花蓮強震〉華紙花蓮廠停機安檢明復工 過年加班全面生產

〈花蓮強震〉華紙花蓮廠停機安檢明復工 過年加班全面生產

2018/02/07 16:25 鉅亨網記者陳慧菱 台北
〈花蓮強震〉華紙花蓮廠停機安檢明復工 過年加班全面生產

花蓮昨 (6) 日深夜強震,華紙 (1905-TW) 表示,位於吉安鄉的花蓮廠同仁人員均安,今 (7) 日暫時停機進行全面安全盤點,確保安全無虞後,預計最快明日可恢復開機,且因應紙將供需吃緊,農曆過年也會加班全面生產。

華紙表示,花蓮廠是 24 小時運轉的紙漿與紙張廠,年營收約占總營收 25%,紙漿日產能約 800 公噸、紙張 380 公噸,占月產能分別約 3.3%、3.5%。

經歷昨天強震,華紙表示,花蓮廠並無重大災損,僅有部分紙板傾倒,但是今天仍先暫時停機進行全面性的安全盤點,詳細的安全檢查作業至少要進行一天,確保安全無虞後,最快明天復工。

不但如此,受到國際紙漿供需持續吃緊影響,華紙表示,農曆春節也會加班全面生產,市場傳出華紙預計 3 月將調漲紙品售價 5-10%。

此外,華紙表示,該公司自 1968 年在花蓮設廠,已在地深耕 50 年。華紙以花蓮心、花蓮情長期關注這片土地的發展。此次花蓮震災,透過捐款 1000 萬元,期盼透過人親土親的連結,貼近在地需要,傳遞正面影響力,大家攜手跨過難關。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關鍵字: 華紙紙漿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