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瑞基(4171)1月營收年增近五成,樂觀期待國際市場發酵

個股:瑞基(4171)1月營收年增近五成,樂觀期待國際市場發酵

2018/02/08 09:05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現場檢測公司瑞基生技(4171)中國及泰國畜產檢測市場持續成長,1月合併營收為1443萬元,與上月相較小幅成長4.4%,但較2017年同期大增47.1%。瑞基表示,未來除持續推廣國際通路,1月底取得的登革熱檢測試劑醫療器材外銷許可證,對人病體外檢測產品在國際市場上的推廣也將有所助益,對今年營運樂觀看待。

瑞基指出,1月份中國及泰國畜產檢測市場持續成長,包括泰國持續訂購禽流感檢測試劑產品,以及聯合國糧農組織(FAO)泰國分部下單購買現場萃取及檢測設備發送到FAO寮國、柬埔寨、緬甸分部使用,帶動1月合併營收達1443萬元,年增率達47.1%。

展望2018年,瑞基表示,公司在非水產領域的現場檢測市場推廣已逐漸展現成效,畜產與寵物檢測試劑及設備產品銷售持續提升,除了將持續推廣中國及泰國市場外,更將積極拓展其他國際通路,包含馬來西亞、韓國、沙烏地阿拉伯等地。

而POCKIT現場檢測設備及登革熱現場檢測試劑產品已在2017年順利取得歐盟CE-IVD認證及巴拿馬醫療器材進口許可之後,今年1月底,台灣衛福部也已核准瑞基登革熱檢測試劑醫療器材外銷許可證的申請,對未來人病體外檢測產品在國際市場上的推廣將有所助益。

瑞基更司強調,正逐漸轉型為滿足任何有現場健康管理需求產業的檢測業者,並將現場檢測產品推廣至更多國家。隨著轉型布局持續發揮綜效,公司樂觀看待2018年的營運發展。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