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外資觀點:亞系及美系外資保守看待隱形眼鏡族群,美系外資降精華評等

外資觀點:亞系及美系外資保守看待隱形眼鏡族群,美系外資降精華評等

2018/02/08 12:05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

亞系外資及美系外資在新出爐的報告中保守看待隱形眼鏡族群,其中美系外資將精華(1565)評等由原先的「加碼」降至「中立」,目標價由原先的1100元降至1000元,同時下修今年及明年每股盈餘預估,降幅分別為6%及9%。

美系外資表示,精華擴充產能的利多消息已經反映在股價中,而精華過去12個月股價已經上漲72%,擔憂匯率趨勢以及毛利率等不確定因素,決定調降評等,由原先的「加碼」降至「中立」,目標價降至1000元,同時下修今年及明年每股盈餘預估。

至於亞系外資保守看待台灣隱形眼鏡族群,同步喊賣精華及金可-KY(8406),評等都是「劣於大盤表現」,其中精華目標價下看550元,金可-KY目標價則下看145元。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