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轉型與併購效益,萬泰科(6190)1月營收年增逾四成,全年挑戰雙位數成長

個股:轉型與併購效益,萬泰科(6190)1月營收年增逾四成,全年挑戰雙位數成長

2018/02/08 13:05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萬泰科(6190)在1月併入美國萬泰的營收後,營收表現大進補,達4.57億元,月增24.84%,年增42.11%。由於看好美國高階網路線材市場,萬泰科去年將美國萬泰的持股由43.9%提高至81.9%,再加上本業業績成長,帶動1月營收年增逾四成。

萬泰科去年在北美的營收占比已逾二成,看好川普上任後的美國內需市場,決定增加持股至八成,將可直接在當地接洽客戶,並共同開發利基型線材,強化北美市場的整合。

此外,萬泰科也由線材銷售商轉型為網路佈線系統商,並拿下中國大型資料中心建置案,第一期金額約700-800萬元人民幣,後續也有兩個案子接洽當中。法人看好,在轉型及併購效益浮現下,萬泰科今年在營收及獲利都有望呈雙位數成長。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