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台塑企業暮年會〉今年維持去年強勁動能 拚連4年發6個月高年終

〈台塑企業暮年會〉今年維持去年強勁動能 拚連4年發6個月高年終

2018/02/08 20:28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台北
〈台塑企業暮年會〉今年維持去年強勁動能 拚連4年發6個月高年終

台塑企業暮年會今 (8) 日輪到壓軸的總管理處尾牙,台塑 (1301-TW) 企業總裁王文淵表示,今年若國際與政治局勢未出現大動盪,可望延續去年強勁動能,員工年終有機會延續 6 個月,這也將是台塑連 4 年發出 6 個月年終獎金。

台塑前 3 年每年員工年終,都已經給到 6 個月高水準,因此若今年營運大好,台塑可望再發出 6 個月年終。

展望今年,王文淵表示,今年若國際與政治局勢未出現大動盪,在大環境佳的情況下,需求可望增加,四寶營運預期能維持去年動能,年終可望再拿 6 個月。

至於油價的部分,王文淵認為,今年受到美國頁岩油氣影響,油價不會上揚太多、但也不會下修。

談及台塑企業捐款 5000 萬協助花蓮賑災,王文淵表示,這次花蓮地震與 2016 年台南地震同月同日,還是同一個警察局長,現在的行政院長賴清德也是時任台南市長,若捐得多一點,對不起前任市長,若捐得少一點,就對不起現在的賴院長,所以還是維持一樣的捐款金額,以表達對受災民眾的關心之意。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台塑王文淵尾牙暮年會捐款花蓮營收獲利營運塑化展望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