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網家(8044)旗下露天拍賣「世大運」關鍵字熱搜量增8倍,周邊商品熱銷

個股:網家(8044)旗下露天拍賣「世大運」關鍵字熱搜量增8倍,周邊商品熱銷

2017/08/24 13:05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為台灣睽違7年再次承辦國際體育賽事,是全民都在關注的熱議話題,據網家(8044)旗下露天拍賣觀察,近三週「世大運」的關鍵字搜尋量已激增8倍,顯示世大運為近期民眾熱切注目焦點,不僅熱門賽事門票一票難求,相關周邊商品亦隨之熱銷,預期將可刺激單月站上業績成長。

露天拍賣指出,站上各式加油棒的交易量相較上個月成長2成,當中又以方便攜帶收納的充氣式加油棒最受到應援團青睞,是民眾們在場邊或螢幕前為支持隊伍加油打氣必備用品。

露天拍賣進一步觀察,適逢世大運期間,科技大廠配合推出台北世大運聯名款智慧型手錶,不只有計步測量和運動健身管理以及手機來電通知等智慧功能,具紀念價值的錶帶內有悠遊卡能儲值消費;錶面內建LED燈功能可提供照明,隨著世大運熱潮躍升運動智慧穿戴裝置新寵兒。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