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併購+產品授權發酵 健喬1月營收再衝 連2月創新高

併購+產品授權發酵 健喬1月營收再衝 連2月創新高

2018/02/12 11:00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併購+產品授權發酵 健喬1月營收再衝 連2月創新高

生技廠健喬 (4114-TW) 公布 1 月營收,受惠於併購效應以及兩岸三地與東南亞地區產品經銷授權策略,單月營收再衝高到 2.49 億元,月增率 22%,年增率更達 62%,創單月新高,也是連續 2 個月創新高。

其中在併購部分,健喬表示,2017 年 12 月併購的景德所擁有的藥證,1 月就已開始挹注營收,另外在產品授權部分,也在兩岸三地與東南亞地區產品經銷授權的策略聯盟加乘下,外銷中國及東南亞的營收較去年同期呈倍數成長。

至於健喬本身的呼吸道、泌尿科主力產品,較去年同期相比,也有 21% 的成長表現;另外旗下關係企業包括健康化學、七星化學、香港協康在內,營收表現也相當穩定持續成長。

展望今年,健喬表示,包括自身產品及關係企業等都陸續展現綜效,並回饋於營收表現上,今年可望重拾成長動能。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健喬營收景德藥證授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