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雄獅搶攻來台自由行市場 機場門市啟用

雄獅搶攻來台自由行市場 機場門市啟用

2018/02/12 12:50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雄獅搶攻來台自由行市場 機場門市啟用

旅遊業者雄獅 (2731-TW) 今 (12) 日進駐桃園國際機場成立在台第 80 間門市,也成為首家進駐桃機的旅遊業者,搶攻國外旅客來台自由行商機,雄獅董事長王文傑表示,希望藉由布局實體店面,使雄獅的 O2O 虛實整合服務更加優化。

去年台灣入境人次達 1074 萬人,前三大客源地分別為中國、日本和港澳。王文傑指出,機場門市將提供來台旅客加值服務平台,並可串接海外資源,將為海外旅客專屬打造熱門景點遊程。

雄獅機場門市提供中日英語言專業門市人員,並結合集團國民旅遊和通運資源,提供超過 5000 種多元且極具深度的體驗型商品,同時串接自由行重要樞紐桃園環球 A8 機捷門市、台北車站前門市,期藉此建構起旅客服務網。

雄獅已為海外旅客專屬打造熱門景點的遊包括有九份、平溪一日遊、一人成團的武陵農場一日遊,讓自由行旅客不用煩惱交通,而配合政府推廣自由行票券,旅客在機場門市還可直接購買北北基好玩無限暢遊卡。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