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農曆年假觀影需求熱 百聿數碼本季淡季不淡

農曆年假觀影需求熱 百聿數碼本季淡季不淡

2018/02/21 19:13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台北
農曆年假觀影需求熱 百聿數碼本季淡季不淡

受惠農曆春節年假帶動,台灣影視音後製業者百聿數碼 (6622-TW) 表示,民眾利用 OTT 影視平台的觀影需求大幅飆升,本季營運表現添柴火,可望寫下淡季不淡佳績,營收動能可期。

百聿表示,農曆春節年假期間,民眾利用 OTT 影視平台的觀影需求大幅飆升,過年檔期也已上架在第 54 屆金馬獎抱回 5 項大獎的《大佛普拉斯》與《彩虹小馬大電影》等強檔影片,可望帶動百聿本季繳出淡季不淡佳績。

百聿並透露,未來除持續擴充 Apple iTunes、Google Play 兩大大平台的影片資料庫,下一步計畫進軍中國,尋求與亞洲指標性 OTT 平台進行結盟合作,提供完整的影視音一條龍平台服務,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挹注整體營運動能。

除廣告前製業務外,百聿已長期布局 OTT 影視平台,國內業者包括中華電信 MOD、CatchPlay、台灣大哥大 MyVideo 等,皆為其長期後製配合廠商,目前也為國內唯一能在 Apple iTunes 與 Google Play 兩大平台上架影片,並同步享有點擊分潤的 OTT 影片匯集商,隨著百聿影片資料庫規模擴增,後市營運樂觀可期。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影視平台影片OTT文創影音廣告後製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