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易威攜手美廠 共同開發新藥

易威攜手美廠 共同開發新藥

2018/02/26 12:20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易威攜手美廠 共同開發新藥

易威生醫 (1799-TW) 宣布,美國孫公司 Tulex Pharmaceuticals, Inc. 與美國 Eton Pharmaceuticals, Inc. 結盟,將共同開發二項 505(b)(2) 新劑型新藥。

易威生醫表示,雙方合作模式由 Tulex 負責二項 505(b)(2) 口服液態劑型藥品開發及生產,Eton 則將支付藥物開發過程中產生的費用,並負責藥證申請同時取得產品上市銷售權。至於 Tulex 除了在研發過程可收取里程碑金外,也能分享一定比例的產品銷售利潤。

易威生醫指出,Tulex 與 Eton 共同開發的二項新劑型藥物皆為液態劑型,原本就是 Tulex 團隊研發強項,加上 Tulex 在美國紐澤西有 cGMP 藥廠,生產出來的液態劑型藥物在美國當地銷售具備運送上的優勢

而選擇與 Eton Pharmaceuticals 策略合作,易威生醫表示,主要是因為該公司為是美國專精於 505(b)(2) 新劑型新藥開發與銷售藥廠,其產品線中除了創新的新劑型藥物外,也有數種為利基型藥物即目前市場廣大但尚無正式 FDA 認證的藥物。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易威生技新劑型新藥TulexEton Pharmaceuticals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