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群益期貨】台股期權盤後-台股月線遇壓 區間震盪不變

【群益期貨】台股期權盤後-台股月線遇壓 區間震盪不變

2018/02/26 15:49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盤勢分析

隨著美股反彈續揚,台股今日再度開高,但在盤中遇月線壓力下,終場留上影線,成交量縮減至 1200 億。台股今日雖然一度補上空方缺口,但在目前量能呈現縮減,以及前波高檔壓力仍在下,台股依舊以區間震盪看待。

外資現貨買超 2 億,期貨淨多單減至 44048 口。自營商選擇權淨部位,目前仍以賣賣權為主。三月選擇權籌碼呈現中性偏多格局,賣權 OI 大於買權 OI 之差距略增至六萬七千餘口,買權賣權 OI 增量依舊相去不遠。週選方面,今日上漲但買權 OI 增量卻大於賣權,顯現上檔壓力依舊沉重。

綜合以上,外資期現貨中性布局,自營商選擇權偏多減碼,週選買權 OI 增量異常大於賣權,整體籌碼面中性格局看待。技術面在量縮觀望格局下,台股將在月線以及季線上下做震盪整理,台股區間震盪格局不變。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