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女性朋友注意 這款韓國衛生棉有瑕疵 杏一已下架

女性朋友注意 這款韓國衛生棉有瑕疵 杏一已下架

2017/08/25 12:11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女性朋友注意 這款韓國衛生棉有瑕疵 杏一已下架

連鎖醫療用品通路大廠杏一 (4175-TW) 表示,韓知名衛生棉品牌莉蓮 (Lilian) 近來在韓國傳出造成女性消費者經期混亂,雖然國內尚未傳出類似案例,公司已先行進行預防性下架,待相關原因進一步釐清,確認產品安全無虞之後,再行評估重新上架。

杏一表示,莉蓮衛生棉由於陸續在韓國有消費者投訴,使用後造成經期縮短、經血減少的問題,韓國當地衛生主管機關已經介入調查,莉蓮在韓國也啟動產品下架的動作,雖然台灣地區目前沒有類似案例傳出,該產品也是符合台灣相關法規進口,但為保護消費者健康,杏一即日起宣布將該產品全面下架。

杏一表示,消費者健康的保障,是公司經營第一優先考量,公司對於產品把關絕對從嚴。

杏一指出,公司經營醫療器材通路起家,今年產品陸續跨入健康食品、衛生用品等市場,公司聚焦於健康市場,對於產品把關更要從嚴處理,一旦公司上架的產品傳出問題,在相關調查與責任歸屬釐清前,杏一都將先行停止銷售相關產品。

 

想了解 A 股後市如何? 請鎖定《鉅亨直播》8/28(一)11:00 國泰投信總經理張雍川帶您深度剖析,點選看直播: https://goo.gl/skuEb7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連鎖醫療用品通路杏一韓國衛生棉莉蓮下架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