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虹揚-KY二極體報價已調漲 漲幅7-10%

虹揚-KY二極體報價已調漲 漲幅7-10%

2018/02/27 18:24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虹揚-KY二極體報價已調漲 漲幅7-10%

二極體廠虹揚 - KY(6573-TW) 搶入車用市場效益逐漸浮現,今年 1 月開始已有營收貢獻,公司也設定目標,希望 2020 年營收比重可達 10%;而近期由於上游原物料與晶圓廠雙重漲價,因此公司也針對低毛利與電源供應器相關產品漲價,漲幅約 7-10%。

虹揚 - KY 預期今年車用產品營收,全年估可達 5000 萬元,約佔全年營收比重 2%。

虹揚 - KY 目前的車用整流元件已陸續獲得美國及韓國車廠認證,另外也已開始使用在印度本田 (HONDA)、福特 (Ford) 及雷諾 (Renault) 的 LED 尾燈,虹揚 - KY 期許,2020 年車用二極體營收佔比能達 10%。

因應上游原物料以及晶圓廠雙重漲價,虹揚 - KY 直言,已針對客戶報價進行調漲,目前主要鎖定低毛利及電源供應器相關產品漲價,平均漲幅約 7-10%。

虹揚 - KY 表示,今年的營運規劃,就是要全力拓展車載用電子裝置與電動車充電裝置等市場,其中去年底收購的台灣玻封電子,今年 1 月 2 日已經完成 70% 股權收購並交割,該公司產品就是車用二極體,加上有晶圓製程,有利公司進軍車用市場。

對於 2 月營收,虹揚 - KY 表示,主要還是因為有農曆春節工作天數較少的影響,另外 1 月也出現部分提前拉貨效應,接下來 3 月訂單能見度樂觀,公司正在全力調整產線人力,讓產能能回復到高峰狀態,以因應客戶訂單。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