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傳谷歌Pixel 2將於10/5發表,PK三星Note 8,宏達電、應華受惠

個股:傳谷歌Pixel 2將於10/5發表,PK三星Note 8,宏達電、應華受惠

2017/08/25 14:05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谷歌(Google)Pixel 2傳10/5發表,可能將採Snapdragon 836處理器,以及Android 8.0 OREO作業系統,將成繼三星Note 8之後非蘋最受矚目手機。

而因第一代Pixel銷售超乎預期,備受看好的Pixel 2日前也傳出谷歌追單的消息,使台組裝代工廠宏達電(2498)與金屬機殼供應商應華(5392)8月業績看俏,帶動股價啟動新攻勢。

週三(23日)知名部落客Evan Blass爆料指出,Pixel 2可望採用尚未發佈的Snapdragon 836處理器(三星Note 8採用Snapdragon 835),而新機種發佈的時間點預計將會落在10/5。

此外,市場也傳出,5吋螢幕的Pixel 2,其組裝代工廠為宏達電,但6吋螢幕的Pixel XL 2則花落韓廠LG。其中,而Pixel 2預計也會是市面上首款搭載最新Android 8.0的手機。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