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卜蜂雲林新廠先期投資16億元今開工 明年投入飼料量產

卜蜂雲林新廠先期投資16億元今開工 明年投入飼料量產

2018/02/28 20:04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卜蜂雲林新廠先期投資16億元今開工 明年投入飼料量產

飼料及肉品廠台灣卜蜂 (1215-TW) 今(28)日為雲林新廠的投資案動土,此一新廠位於雲林縣科技工業區內,引進集團世界級最先進生產設備及飼料製造技術,將興建一座新世代具人工智慧 (AI) 自動化飼料廠,包括取得土地及第一期工程的投資金額達 16 億元。

台灣卜蜂在去年以 9 億元取得此一位於雲林科技工業區內達 1.61 萬坪的土地, 今天並由雲林縣長李進勇、農委會副主委黃金城、泰國卜蜂集團副董事長盧岳勝、台灣卜蜂董事長鄭武樾等,共同主持動工儀式。

卜蜂主管指出,雲林新廠在第一期興建世界最先進高科技、自動化家禽、家畜飼料廠,初期產能年產量約 24 萬公噸,規劃設計年產能約 48 萬公噸,建廠工程將於明年完工。

卜蜂目前在台擁有全亞洲最大的肉雞電宰廠,最現代化的雞肉加工廠,去年前 3 季的稅後純益已達 10.44 億元,每股純益已達 3.9 元,法人估計卜蜂 2017 年全年每股純益可以超過 5 元。

卜蜂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卜蜂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