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納智捷將推2款電動車 今年整體銷量拚創高年增6成

納智捷將推2款電動車 今年整體銷量拚創高年增6成

2018/03/01 17:53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納智捷將推2款電動車 今年整體銷量拚創高年增6成

裕隆 (2201-TW) 自有品牌納智捷今 (1) 日發表 U5 客製化車型,提供多達千種搭配的選項,納智捷總經理蔡文榮表示,今年 U5 每月銷售目標定 1400-1500 台,新車款計畫以 S5 年中改版最大,將推 S5 電動車,年底 U5 電動車款也將登場,樂觀看全年銷量可望再創高,上看 2.5 萬台,較去年成長 6 成。

蔡文榮指出,在與客戶接觸的過程中,發現年輕族群對客製化產品的需求殷切,因此此次發表 U5 客製化車型,提供高達千種搭配的選項,並定位在消費者第一台運動休旅車 (SUV),與 U6 追求高性能訴求不同。

在新車款和改款車的陸續推出後,蔡文榮樂觀看待,今年全年新車銷售可望再創新高,挑戰 2.5 萬台,較去年的 1.5 萬台成長 6 成。

蔡文榮說,U5 至 2 月底已掛牌逾 4100 台,目前在手訂單達 5000 台,「是客戶追著跑的車款」,在此次宣布成為國產首款消費者客製化車款後,希望讓原本觀望的車主買單。

LUXGEN U5 客製化版提供消費者自由選擇「FUN 玩雙色」,可依照喜好搭配「紅 / 黑」、「藍 / 黑」客製版內裝配色、「車身貼紙」、「撼動重低音喇叭與炫藍升降高音喇叭」、電動天窗和原廠「車載導航 4.0」等,建議售價僅 65.9 萬元起。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納智捷國產SUVs5U5U6國產電動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