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太空梭(2440)持續擴大絞銅線業務,今年營收有望持續成長

個股:太空梭(2440)持續擴大絞銅線業務,今年營收有望持續成長

2018/03/02 12:05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太空梭(2440)去年整頓旗下業務,聚焦絞銅線及線材兩大事業體,帶動去年營收、獲利轉強,今年1月營收更因年前拉貨效應,衝出年增103%的好成績。太空梭表示,去年在絞銅線的出貨帶動下,營運動能轉強,今年營收也將較去年持續成長,並聚焦在兩大事業體的發展。

太空梭去年絞銅線及線材營收占比為70%:30%。太空梭提到,雖然絞銅線的毛利率較線材低,但由於絞銅線可大幅挹注營收成長,因而帶動去年第三季獲利轉強,而在去年第四季獲利部分,則有望維持第三季表現。

太空梭表示,先前因缺工問題導致營收減緩,目前生產力已全面提升,加強自動化設備,降低人力需求,生產狀況已恢復水準。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