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華南金春酒〉談央行新總裁楊金龍 吳當傑讚認真優秀 對他有信心

〈華南金春酒〉談央行新總裁楊金龍 吳當傑讚認真優秀 對他有信心

2018/03/02 17:10 鉅亨網記者許雅綿 台北
〈華南金春酒〉談央行新總裁楊金龍 吳當傑讚認真優秀 對他有信心

華南金 (2880-TW) 今 (2) 日舉行新春媒體記者會,媒體問到對於新任央行總裁楊金龍的看法,華南金控董事長吳當傑表示,跟楊金龍有過相關部會工作的情誼在,他是非常優秀和認真的人,對他相當有信心。

吳當傑說,央行最重要的就是匯率跟利率,對楊金龍很有信心,相信他會跟彭淮南一樣,做好相關匯率、利率因應措施。

至於美國升息,吳當傑表示,目前外界擔憂若美國升息太多,恐影響短期資金動向,但這是全球性問題,中長期來看,美國經濟好轉,對市場有正面影響。而台股外資占比達 4 成,預期台股高殖利率的優勢,可望持續吸引外資進場。

另外,外界近期也關注物價上漲,通膨狀況是否日趨嚴重,吳當傑認為,政府會做好相關因應工作,對通膨問題不需過度擔憂。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吳當傑華南金央行總裁楊金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