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狗年企業徵才〉鎖定物聯網、大數據人才 東元集團釋400職缺

〈狗年企業徵才〉鎖定物聯網、大數據人才 東元集團釋400職缺

2018/03/02 17:21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北
〈狗年企業徵才〉鎖定物聯網、大數據人才 東元集團釋400職缺

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明 (3) 日開始,東元 (1504-TW) 集團今年率旗下企業擴大參展,將釋出 400 個職缺、近 60 名儲備幹部、也提供企業實務見習的機會。

東元強調,去年啟用高效電工智動化產線,逐步由傳統製造升級為智慧製造,將全力發展物聯網、大數據等雲端系統,今年徵才領域跨足機電、資訊與餐飲、服務等產業。

東元指出,集團職缺多元化,包括以節能、減排、智能、自動為願景的「東元電機」、「安華機電工程」,提供專業資訊服務的「東捷資訊」;去年推出點餐機器人的「摩斯漢堡」;新成立自動化轉運中心的「宅配通」等;因此,只要是對智能自動、物聯網系統整合有興趣、有能力的人才,都是重點招募人選。

東元表示,在餐飲及物流服務業部分,則是積極招募中高階與營運儲備幹部,通過甄選者將安排結合知識學習、經驗傳承與實務見習的全方位訓練。摩斯漢堡強調,今年將針對「海外中高階儲備主管」進行校園徵才,針對大學及研究所畢業生進行招募,提供國內外就業機會。

東元去年合併營收 511 億元,年增 2.3%,創歷年第三高,為近 3 年高點;今年 1 月合併營收 42.22 億元,年增 6.8%,主受惠美國及中國市場業績好轉;今年在太陽能市場布局上也開始發揮效益,與茂迪 (6244-TW) 攜手開發的太陽光電發電廠正式啟用,「東元茂迪電廠」總裝置量 1.7 百萬瓦 (MW),年發電量約 230 萬度,將全數賣給台電,今年將貢獻售電收益。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東元太陽能茂迪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