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致茂(2360)參展SEMICON CHINA,瞄準汽車電子與物聯網商機

個股:致茂(2360)參展SEMICON CHINA,瞄準汽車電子與物聯網商機

2018/03/06 14:05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去年營收獲利雙締新猷的檢測設備商致茂(2360)宣布將參與14日的中國半導體展SEMICON CHINA 2018,預計展出半導體測試新方案,要積極搶攻汽車電子和物聯網的商機。

致茂介紹,本次將展出的機台MP5806,是歸屬於整合射頻自動測試系統的半導體檢測機台,主要可應用到無線區域網路、藍牙、NB-IoT、物聯網領域,或是射頻晶片的測試。

另外也會展出Chroma 33010,這款設備符合PXI需求,主要應用到微機電感測器、射頻晶片、電源管理晶片,以及微控制器檢測。此外也有展出Chroma 3680,這是SOC晶片測試機台,可應用於微控制器、數位音訊、數位電視、機頂盒、數位信號處理器、網路處理器、現場可程式邏輯門陣列(FPGA)及消費性電子等。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