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建商籌資 皇普擬辦理現增籌資5.85億元

建商籌資 皇普擬辦理現增籌資5.85億元

2018/03/06 18:20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建商籌資 皇普擬辦理現增籌資5.85億元

上市建商皇普建設 (2528-TW) 今 (6) 日董事會決議將發行 4500 萬股現增股,進行市場資金募集案,預計將募集 5.85 億元,這也是今年以來繼新潤興業 (6186-TW) 之後,辦理現增案籌資的建商。

皇普建設此一現增案預計在近期送件,暫訂現增股以每股 13 元溢價發行,預計將募集 5.85 億元,主要用途在於支應營建工程款,如一切順利,最快將在 5 月底展開募集,這也是新團隊進駐以來首度辦理的市場籌資案。

在皇普建設的市場定位上,未來將推出中高階、首購及首換產品,獵地則以約 1000 坪土地為目標,藉以推出中型社區產品。以目前皇普建設股本 13.7 億元,加上辦理現金增資的方案,支應其進行全台推案的規劃。

目前皇普建設手中有台南東區及桃園的兩個建案進行規劃中,其中台南東區的 15 層住宅大樓在 3 月動工。

同時,皇普建設董事會今天通過不配發去年股利,股東會訂 5 月 22 日召開。

皇普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關鍵字: 皇普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