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宏致(3605)車用新品效益H2放大,整併成果有望浮現

個股:宏致(3605)車用新品效益H2放大,整併成果有望浮現

2018/03/07 12:05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宏致(3605)積極轉型,併入龍翰及志展,搶攻連接線及通路優勢,盼藉此帶動產品組合轉佳,逐步降低NB營收比重。宏致去年於法說會中提到,期望今年車用產品營收能較去年有70%以上的成長,對此,宏致表示,目前已有車用螢幕控制連接器及充電槍等新品研發,其中,充電槍已與中國車廠接洽,效益有望在下半年放大。

宏致的NB營收比重,由過去的七到八成降至去年的五成左右。宏致提到,志展有歐洲及東南亞通路優勢,再加上具有通訊用精密接頭生產能力,希望整合宏致的連接器及志展的連接線產品,並藉志展擴展歐洲及東南亞市場,帶動合併效益轉強。

宏致今日股價開盤後小幅下跌在平盤附近震盪,盤中即強勢上漲,直攻漲停,股價最高來到26.60元,漲幅逾9.9%,總量逾4,000張。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