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健喬鼻噴劑授權金Q1可認列 貢獻稅前EPS 2元

健喬鼻噴劑授權金Q1可認列 貢獻稅前EPS 2元

2018/03/07 12:07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健喬鼻噴劑授權金Q1可認列 貢獻稅前EPS 2元

特殊學名藥廠健喬信元 (4114-TW) 表示,與西藏海默尼藥業簽訂的布地奈德鼻噴劑 Besonin(碧適清) 產品授權案,已全數完成轉移,合約金人民幣 7000 萬元人民幣將可在第一季認列。法人推算,約可貢獻稅前 EPS 每股 2 元。

健喬原本預估相關合約金可望在去年底入帳,不過因為台灣海默尼設立進度不如預期而拖延,健喬表示,因為根據合約,簽約訂金收款 30%,產品在中國銷售收款 20%,海默尼設立台灣子公司海默尼收款 30%,技術文件移轉收款 10%,送件中國申請藥證收款 10%。

健喬指出,海默尼的銷售團隊覆蓋全中國三級醫院和二級醫院,並有拉薩、重慶、北京、上海四個主要管理中心,以及兩個生產基地,隨著其銷售網覆蓋率及專業團隊的耕耘,布地奈德鼻噴劑銷售量也持續加速成長,銷售量自 2015 年 90.6 萬支、2016 年 102.6 萬支,2017 年更是突破 200 萬支,來到 211.4 萬支,預估 2018 年仍將維持成長力道,使雙方策略聯盟發揮最高效益。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全職當沖能活過5年? 網喊「友買三棟房」內行曝操作策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