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研華法說〉要成功在物聯網領域發展 劉克振:深耕中國市場是硬道理

〈研華法說〉要成功在物聯網領域發展 劉克振:深耕中國市場是硬道理

2018/03/07 17:37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台北
〈研華法說〉要成功在物聯網領域發展 劉克振:深耕中國市場是硬道理

工業電腦大廠研華 (2395-TW) 今 (7) 日舉行法說會,董事長劉克振表示,研華在物聯網領域要發展起來,必定得在中國市場深耕做好,這才是硬道理,他也說,以台灣人才與技術發展等來看,在物聯網領域平台上,台灣的解決方案是可以成功的。

劉克振認為,研華在物聯網領域要發展起來,必定是在中國市場深耕做好,光是靠台灣市場不夠,若靠歐洲、美國或日本市場則站不住腳,在台灣與中國兩地做好,才是發展物聯網的硬道理,且中國物聯網進展神速,不輸歐美日,將持續在中國發展銷售、研發與場域體驗。

劉克振指出,台灣企業過去成功發展解決方案的案例不多,鴻海 (2317-TW) 與台積電 (2330-TW) 之所以成功便是以 DMS 業務打天下,走品牌成功的公司不多,不過,他認為,在物聯網領域平台上,以台灣的人才、技術發展與效率來看,台灣的解決方案仍可以成功。

劉克振表示,物聯網始終沒有爆發的原因之一,在於軟體尚未形成,為此,研華也將在今年 11 月初,於中國蘇州舉辦「研華物聯網共創峰會」,展現與各生態夥伴的共創成果,預計推出 30 個垂直產業整合式解決方案 (SRP),屆時也將正式宣告,在工業物聯網 (IIOT) 起爆年轉型為軟硬整合公司。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關鍵字: 研華劉克振物聯網解決方案中國工業電腦法說SR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