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宏達電(2498)再找五月天代言,廣告影片今首播

個股:宏達電(2498)再找五月天代言,廣告影片今首播

2018/03/08 14:05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
個股:宏達電(2498)再找五月天代言,廣告影片今首播

宏達電(2498)今(8)日發布由HTC大中華區品牌代言大使-亞洲天團五月天所主演的2018品牌形象廣告,以不同的故事闡述在面臨生活中的現實挫折時,如何堅持夢想、勇往直前,秉持HTC「追尋卓越 止於至善(Pursuit of Brilliance)」的品牌精神。

HTC自2013年開始邀請五月天作為品牌大使,五月天和HTC都是1997年成立,跨越20年重大的里程碑,五月天表示,一直以來,就堅持要做出最好的音樂,和老朋友HTC一樣,堅持要為消費大眾帶來更美好的智慧生活體驗而勇往直前。

五月天進一步表示,這次影片裡有許多為夢想而堅持的故事,每一個奮鬥追求的過程都令人感動,希望這些故事能帶給大家向前邁進的精神與正面的力量。

HTC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表示,五月天一直以來都是帶領台灣前進的青春正能量,也一直都是最支持HTC的好夥伴。HTC此次透過和五月天在音樂上的合作,用『頑固』這首歌傳達HTC的品牌精神,並透過生活中堅持的小故事,讓大家了解,即使身處於挑戰之中,只要保有信念、堅持做對的事情、並且相信自己,一定能帶來正面的改變。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