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亞洲投顧】胡毓棠盤後分析

【亞洲投顧】胡毓棠盤後分析

2018/03/08 18:00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盤勢分析

 (股東會前夕的融券回補,預期指數震盪幅度將加劇。)

台股從 10189 點反彈以來,指數現在在 10800 點附近開始遇到月線反壓,加上企業 2 月營收變數,預期指數仍會陷入整理

台股受惠美股回神,電子權值股也反彈,其中台積電一度收復 250 元整數關卡,大立光也穩步站回 3700 元之上,鴻海則因子公司 FII 上市案今日將接受中國證監會審議,集團演出慶祝行情,鴻海全場均在平盤以上,鴻家軍也幾乎走高,GIS-KY、訊芯 - KY、台揚、榮創、建漢、亞太電、乙盛 - KY、京鼎等也均收紅。

至於被動元件因為龍頭廠國巨今將舉行法說會,吸引市場追價買盤湧入,順利收復 400 元整數關卡,帶動同族群興勤、佳邦、聚鼎、信昌電、華新科、立敦、奧斯特、立隆電、金山電等也均收紅。

整體來看,強勢股雖有拉回跡象,但是多方力守年線,另外又有股東會前夕的融券回補,預期指數震盪幅度將加劇。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