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展店及客源開展效益顯現,杏一(4175)2月營收年增一成

個股:展店及客源開展效益顯現,杏一(4175)2月營收年增一成

2018/03/09 09:05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連鎖醫療通路杏一醫療(4175)展店及客源開展計畫的效益顯現,公告2月營收為3.4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0.33%。

總經理蔡德忠表示,杏一近年在展店策略上稍有調整,包含持續鞏固原先醫院型門市的領先地位,並開始走入社區門市,強化社區型門市展店及客源開展的操作;雖然二月的工作天數較少,但因應過去的展店及客源開展計畫的助益,今年二月的營收較去年同期,仍有10.33%的成長。」

近年來杏一持續的實施客源開展計畫,除了每月DM進行衛教知識宣導檢測外.更累積近百場的百里關懷活動,藉由關懷協助民眾建立正確的保健觀念與衛教知識達到延緩老化的進程,今年三月起更在全台門市同步推出「樂齡店長」活動,針對60歲以上的樂齡族群,推廣正確的保健觀念及醫材使用知識。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