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南僑(1702)今年營運有望持續成長,2020年集團營收目標突破200億元

個股:南僑(1702)今年營運有望持續成長,2020年集團營收目標突破200億元

2018/03/09 14:05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

南僑(1702)今(9)日舉行股東臨時會,會中通過子公司南僑食品上海公司擬於上海證券交易所掛牌交易;南僑目前直接及間接持有南僑食品上海公司96.15%股權,目標希望最快能於明年掛牌交易。南僑會長陳飛龍表示,今年營運有機會持續成長;據了解,南僑內部規畫希望2020年將建立全世界銷售網路,集團目標業績要突破200億元。

陳飛龍表示,今日臨時股東會通過南僑食品上海公司擬於上海證券交易所掛牌交易有利於南僑未來的發展;未來南僑食品上海公司若在A股上市將有利於增加南僑投資控股母公司股東權益,而南僑食品上海公司在大陸所經營的食用油脂及冷凍麵糰事業在大陸烘焙業居於領導地位,擴大生產規模後所聚集的經濟效益非常明顯,增資上市後也有利於增加歸屬於南僑投資控股母公司的淨利潤。

而南僑今年也將加強海內外的布局,在中國大陸的布局上海金山一廠去年開始量產;而餐飲部分原先預計在上海新增寶萊納第5店外,在同一區域也計畫新增點水樓餐飲;至於泰國轉投資方面,陳飛龍表示,泰國廠鎖定米食產品,之前也已取得2萬坪土地,藉以擴大產能。南僑看好東南亞市場未來發展,藉由泰國出口稅率優勢,布局歐洲、美國及中國等地米食市場。至於日本方面,今年也將有點水樓餐廳加入營運,持續擴充營運版圖。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