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客戶備貨力道增,麗清(3346)前2月營收創歷史同期新高

個股:客戶備貨力道增,麗清(3346)前2月營收創歷史同期新高

2018/03/12 11:05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中國最大LED車燈模組廠商麗清科技(3346)自結2月合併營收為3.25億元,受到中國農曆春節工作天數較少影響、基期較高,使得單月營收較去年同期減少11.77%,月減33%;累計前2月合併營收為8.09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4.74%,創歷史同期新高記錄。

麗清表示,前2月營收雖受到中國農曆新年假期、工作天數較少因素影響,但受惠於各品牌車廠加速新車應用LED車燈的滲透率提升,帶動主要客戶的備貨力道增溫,是貢獻前2月整體營收表現仍繳出創歷史同期新高的重要關鍵。

麗清致力於產品及客戶結構改善、優化產線等公司長期發展的策略,可望在效益逐漸發酵下,有機會推升整體毛利率及獲利表現持續精進。

展望第一季,麗清指出,雖第一季為汽車產業傳統淡季,但受惠於未來汽車產業持續朝向節能、輕量化及智能化的趨勢明確,創造麗清旗下汽車業務良好的接單機會。

此外,由於LED車燈產品的產品測試及認證難度較高、且產品生命週期需長達十年以上等的特性,麗清為持續保持公司在LED車燈模組市場的龍頭地位,不斷積極提升自我在LED車燈模組關鍵光學、結構設計及電子整合的技術實力,也加速與客戶共同設計研發更多高技術規格的LED車燈模組相關產品,不僅拉開與同業間的競爭門檻,亦隨著市場趨勢帶動下,爭取與更多新車廠、新車款及新訂單的機會,搶占LED車燈模組市場更多的市場份額,並對公司整體營運帶來正面的挹注。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